close
想請教各位板友 搭乘飛美國的國際航班轉國內線 是否要在抵達美國的第一站把托運行李領出來帶到櫃台再check in一次? 而非直接在美國的最後目的地領出 因為之前聽別人說她們國際線轉國內線 結果在抵達美國的第一站要這樣做 我是搭日航到東京轉美國大陸航空飛Newark再轉Boston 請問這樣我是要在Newark就要辦理入境美國的手續對嗎 是否也是要在這裡把托運行李領出來檢查還是再check in國內線呢 但我東京飛Newark轉Boston的 雖然國內線要換一次飛機 但是整個行程是同樣一個班號 而回程是從Boston飛國內線到Newark轉國際線飛香港 那我是直接在Boston出美國的海關 把行李直接掛到香港 還是這些手續要在Newark才進行呢 另外想請問 因為我在東京跟香港都要換非美國大陸航空的航班 那麼我在台灣的日航櫃台check in時 能否直接領到之後的美國大陸航空航班的登機證呢 還是要到轉機時再找東京的美國大陸航空櫃台領呢 而回程時在Boston的美國大陸航空櫃台 能直接領到香港飛台北的其他航空的登機證嗎 謝謝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www.ptt.cc/man/travel/DC77/D709/D716/M.1318605939.A.82F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國相關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